8.12.07

星光

今天難得有時間看完整集節目,
我覺得今天魏如昀的自創曲真的挺好聽的,
納希望他加油,好嗎?!

不過,第二季的星光大道真的受到很多的矚目,前陣子我會去看星光大道的版,
但是,後來我發覺裡面有太多屬於個人的看法的東西了
常常會影響到我看這個節目的心情,所以後來就把他從我的最愛中踢出去了,
今天看,我覺得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總而言之,今天看星光,每個失敗者被淘汰我都會覺得很可惜,但現實就是有人被淘汰了。


此外,今天看到一個桂綸鎂拍的中國信託小額信貸的廣告,我覺得拍的很好
有感人的氣氛在,不過我媽很現實的說,拍的太誇張了吧! 拍的好像不用環錢一樣。
說的也是,但是這支廣告真的給我一種很感人的感覺氣氛,所以我覺得是隻好廣告,但是我並不會因此去中國信託辦個人小額信貸的。(這似乎也說出這廣告有點失敗....)

anyway,今天沒有讓我有負面情緒的事情(印象中)
我喜歡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