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7

oh~the last day

我居然生病了。

胃整個壞掉了,一早到學校就上吐下瀉去了。
不過吐完了之後,就好一點了。

但是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有吃什麼東西,但今天天氣如此之寒冷,
我覺得我快要冷死街頭了。

晚上,打牌終於拿回一點好運了,牌運不錯,希望不是用到明年的運氣。

今年沒有去跨年的活動,只有打算找個視野不錯的地方,看看101的最後一次煙火。
我想我真的老了,對於這些事情的想法也不同了。
但是我想說,你們一年的最後一天還去吃普吉島,真的有點太遜了吧!!!

總之,一年過去一年來,又再過去又再來,年年歲歲有今日。
只希望,2008是個 好年。

天哪!我覺得我餓了,但是我的胃好像還沒有打算要讓我吃東西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