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7

12/21+ part of 12/20

禮拜四,天氣超級無敵好,
有非常漂亮的天空~

但是我十分不喜歡人家說我亂喇叭說話,尤其是當我在說實話的時候,
不過算了,事情過了我決定不要計較了。

這天的讀書效率相當優秀,我居然可以在放學後回家吃晚餐
然後可以悠閒的用電腦,
不過我還是有對答案,看我寫的習題有沒有寫錯就是了。

禮拜四,是個不錯的一天,大體上。


禮拜五,今天空氣品質不佳,早上出門就有很明顯的發掘到,灰灰白白的感覺。
今天有兩個約,
ㄧ個是席小胖要借書,挖我今天第一次去密集書庫玩真有趣,
只能說希望席小胖你可以報告一百分了,

第二個約是一鎊加上費利達的喝酒,果然還是如此智障的一鎊啊!
但是,那個一箱啤酒我很認真的跟你要,如果你真的拿的到的話,(但是你身為一位學姊,連這麼簡單的東西都拿不到就太遜了) 所以請努力爲那一箱啤酒拼命,因為我很期待的。
此外,費力達交男朋友了。我Lag了。

今天可以愉愉快快的喝兩杯(真的喝兩杯,伏特加&馬丁尼),讓我心情愉悅
喝酒真的是很不錯的事情。

今天英文沒有上課,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考期末考,但是我想以我的口說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成管會今天的進度還是沒有完成,這真是我的一大障礙!要突破!!!!!

今天大概就到這樣為止了吧!
不過現再已經十二點半了,好晚了,大家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