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7

聖誕夜+聖誕節

來看看這個可怕的聖誕日,兩天連續在圖書管理面度過,
並且算會計算到快要精神耗弱。

我發現我昨天有一件事情好像忘記po了
就是我昨天在唸書的時候,發現我旁邊的女生腳很臭!
而且是那種下過雨鞋子很濕的那種味道,我感覺很差,但是因為她是女生
我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所以我就只好一直把頭朝向另外一個方向晃動,不然就是假裝思考的時候
用手捂住鼻子,後來他終於把鞋子給穿上了,味道較稍稍的散了一點,但昨天也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實在唸書的速率有點低落。


好,現在把時間拉到今天-聖誕節。
總圖的人實在是很少,尤其過了七點左右之後,想必大家都去快樂過聖誕了,
而此時我呢?
算了十二提的中會加上五提的成管會,然後在念了半章左右統計,又念了半章的成管會

我真是太有趣了。


回家的時候又看到遠企前面的耶誕樹
忽然想到去年此時我有po一篇文在網至上,
但是一年過去,變了很多~
去年我的網智還在無名,線在已經在Blogger po 了兩百六十幾篇文章了,
去年我還是整天玩樂了歡樂大一
現在是每天窩在圖書館裡面苦命28學分大二,

這一年來,生活雖然不是完美,但是至少我覺得我過的不會後悔,
雖然還有一些事情沒有成功,但是我覺得現在有的我還算滿足,只是有時候當然會希望還可以讓生活更好,更豐富。或是希望來個久違的女朋友,不過其實無所謂了,我對於生活的要求一向不會太高,只要讓我可以睡的舒服吃的愉快,其他的都是可以等等的。

總之,2007年快要過去了,這一年來我有許多變化,也有見識到許多不同的東西
雖然日子過的還是有缺陷,但是如同holga的照片一樣,缺陷未嘗不是一種個人特色是一種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