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8

want want

想要的東西好多,又全部撞在一起。
因為都是同樣類型的東西。

雙聯學制+交換學生+以色列打工+畢業旅行+美國打工在一次+土耳其&歐洲之旅
提前畢業 or 延後畢業.....

各式各樣的想法,乒乒砰砰碰碰胖胖咚咚,互相在作戰,到底會選哪個呢?
不過能選哪一個其實也不知道,
說不定到頭來其實很多東西我都做不到,因為實力不到。

我想要厲害一點,這樣有更多的選擇,
有更多東西可以看,可以更多了解這個世界。
因為時在有太多東西存在在這世界上了,時光飛逝,我覺得很快我就會錯過很多東西
此外,還有好多地方我想要去啊!
阿根廷、波蘭、肯亞......

讓我可以輕鬆gogogo吧!

1 則留言:

  1. 可以趁我在土耳其的時候來阿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去歐洲希臘土耳其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