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8

相機

一台還沒修好,又弄壞一台。

LC-A還在雷虎等待零件不知道要從哪裡送過來,
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我的手邊我也不知道。

在這樣的傷心時刻,我的數位相機的螢幕被我包包裡面各式各樣
尖銳的物品狠狠的毀了,液晶螢幕破裂(應該是)線在冷冷的躺在
我的抽屜裡面,等我改天有空要送她去維修,想必又是一大筆開銷。

喔我的天啊!
我最近跟我的攝影器材們很有仇啊!
全部不知道為什麼都壞了。

然後Holga其實有點怪怪的快門好像卡住了,不要鬧了。。。。

最後,我發現我每天東西帶太多,導致包包裡很多毀滅性的物品
記我的手機螢幕玻璃破裂之後,現在數位相機液晶破了,
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