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8

還有

大會盃在不是很順利的順利中度過了,
今天去幫忙,希望有幫到忙。


沒有休息,接下來要考統計期中考,然後要討論成管期末報告,
再來再來,是預備永續農業旅遊的團體期末報告,
除此之外,還要找時間去重做永續農業旅遊的個人報告,因為我覺得我做的挺爛的,
然後然後,禽畜衛生學默默的也有一個期末報告要準備。

為了避免我期末的時候再度崩潰,我必須先把這些報告趕緊搞定,
然後專心準備期末考,因為期中考實在出了太多的差錯,
把我期初預期的的計畫撤徹底底要修改。

我今天忽然有點覺得把自己搞成這樣實在有點不必,
但是已經上了賊船,還能如何呢!?
我覺得我有一點快要畢業前夕的焦慮了。
是因為我假設我明年就要畢業了吧!
忽然開始有一點點不捨得離開學校,因為這次離開之後,可能就不會有什麼機會了。
同學就要變成同事了。

好,我擔心的實在太早了一點。
還是專心先把這賊船上面的事情搞定吧!

然後,最後,我要體力體力體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