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8

2008.5.16


土城桐花節,沒了。

今天去了土城,想看看漂亮的桐花節。
但是,最漂亮的日子過了。
所以現在沒有土城桐花節這玩意了。

重點是,今天我跟光滑人從永寧站走到承天禪寺,然後爬山到了桐花公園,在走到了快到天上山,然後走到了莫名的山邊的寺廟,裡面只有一個尼姑,還有一支四腳是白的黑貓。

這一路走了走了爬了爬了,大概快要八公里的山路吧!
沒有喝一口水,因為我們都忘記要帶水了。

只能說,夭壽啊!會死人的這樣搞。而且差一點我們就要迷失在新店土城的山裡面了,
因為我們一直到夕陽快要出現的時候我們都還在山裡面,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樣下山....

還好台灣有好人,好心的計程車司機(他們應該是一起出來玩要下山了),順路以一人伍十
元的台灣好人價把我們載了下山,不然我想我們現在應該還會在山裡面吧!

今天實在是太誇張了,跟我們上次在陽明山裡面蝦晃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我說土城的桐花公園真的是無敵over的點點點,
我一度只以為這是一個登山步道的中間休息站,實在是.......


總之,好累我的腿要斷了,腳趾頭要爛掉了。
這種苦差事,明年不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