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run away

I want to run away, away from all these things and people.

Really miss those moments when I enjoy the time of my own life.

結果我困在一個自己所構築的高塔之中。

哀怨惋惜,自怨自哀。

什麼時候可以再次找回動力,往前繼續呢?

也許這只是階段性的情緒低落吧!



明天,就跳上火車,前往我不知道的地方去吧!
或是
前往一個曾經去過的但是已經被遺忘的地方吧!



我所期待的,不是一群人的孤單,帶著些許假象的狂歡小木屋,
而是 奔馳著創意與能力的自由。


也許有時候我如同法國人一般自私,但是我真的只希望我是好的無論身旁會如何。



Hey, check the schedule of train, and pick up a s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