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0

Cup du Mondes

Italy, au revoir.

France, au revoir.

真是太哭張了。不過我實在說這兩隊都踢得亂七八糟,
尤其是法國人真的太妙了。居然可以在世界杯全世界的眼前上演內鬥罷練的戲碼。

大概是以為這裡還在國內吧!罷工罷練稀鬆平常,只能說平常不學好,出門當然表現不好。

義大利我只能說sorry,不過你們成功讓斯洛伐克第一次踢進會內賽就晉級
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

英國僥倖晉級,我有點傷心,不過這組我希望晉級的組合是 : 英國加上斯洛維尼亞。
所以至少有一半了。
要是Slovenia 可以打贏 United States 就好了。

天不從我也沒法子。

-----------------------------------

至於其他國家我就無所謂了啦!

反正南美國家表現都這麼穩,最後應該會是他們冠軍。
亞洲的北韓曾經驚鴻一撇也不錯了。
南韓我實在........................看在我有韓國好朋友的份上不多說什麼。
日本的話,近年來感覺沒什麼突出表現就我感覺,所以沒在我腦海中有什麼印象。
澳洲,well~我只在乎澳網。
歐洲其他國家,反正今年歐洲就是犯太歲,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多機會。

---------------------------------

以上為簡短 世界杯 心得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