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

0608

Another lazy day.

When can I start studying? I feel really nervous about the exam.

天氣好好,一切好像很平靜。
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討論了報告晚上,
新組員很有趣,大聊了共同的朋友喝掛的故事也很有趣。

當我開始擴大我在臺大的生活圈,我就發現臺大的生活圈真的很小,
左跨右跨都是認識的人。

舞會的時候真是令我驚訝,原來真的會這麼靠近的交界線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

我忽然了解到,如果真的這樣下去一定會有傷。

儘管如此,我還是得走下去,無論如何。

腸胃請你快點好。

-------------------

禮拜五來去看史瑞克。

-------------------

因為愛,所以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