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10

days

after busy, finally I can feel some free time.

What's happen, happened.

不管未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過下去的。

天知道哪裡來的小花呢?哈哈哈

其實,人群恐懼症還在,對於海邊小木屋計畫,
我仍然是有有所懼怕與反感。

結束的事情就結束吧!不要在如鬼魅般纏繞著我,要離開得快離開,要留下的請進到收藏櫃裡。


enjoy one.


我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我只是覺得懶散充斥著我四周,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還是認真念書吧!

會計師不是隨便考考的,雖然我甚至不知道我究竟這學期能不能畢業。
(這著實令我難堪與緊張)

還有許多新的計畫嗎?
分手禮物實體化?我有開始認真考慮這些事情了。


話說,會計系最近真是學期結束前大家在拼業績,
每個都要在facebook公布新戀情,真是喜歡高調的人們啊!
青春嗎?哈哈哈。

我給予祝福,無論何如。記得,公開的戀情就要受到公開的檢視,然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