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9

This Summer

計畫總是永遠趕不上變化,我還是把事情用的單純一點。

其實,總是因為不想要讓家裡太過擔心了。

畢竟,一個人從莫斯科,坐飛機到巴黎,中間在德國或是芬蘭轉機,
然後再一個人從巴黎,坐火車到雷恩,然後再一個人跟房東約見面,
也不知道房東到底會不會來....

這樣個一段旅程,要說家人不會擔心是不可能的,
而且更不用說我還要多花一筆錢。

本來,暑假大計畫,是先去俄羅斯兩個禮拜,
然後在八月初的時候到達法國,一個人先到處玩玩。
接著在八月底開始上暑期課程。

不過經過一連串的波折與協商,還有妥協。
我放棄這樣計畫,就單單純純的,八月初到八月中這段時間到法國,
然後稍稍安頓,接著就可以接受學校的安排,進行交換生的事情。

此外,暑假期間還可以看看能不能申請上會計師事務所的實習。

一切就先這樣說定了吧!!

雖然也一點點小可惜,不過我想也平安了。
不過,我真的還在考慮要不要上summer course,畢竟要額外付錢,
然後又卡掉兩週的黃金旅遊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