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Here !!

New Camera is here now!!!

The Minolta SRT-101.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新相機了,真是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情。
而且今天還去了郵局位在愛國東路的總處。

那邊很有趣,一片綠油油的,因為都是郵局的車子,然後還有郵差在那邊進出。
然後我發現,台北郵局包裹收遞股裡面都是老人,感覺就是年輕的時候在郵局當郵差,老了之後就被調到內勤的部門繼續服務,不過很奇怪,全部都是老男人,感覺好像退休男子俱樂部的感覺。


很期待新相機的新照片,今天一拿到相機馬上就裝底片開始使用了。

然後我覺得ebay 這次這賣家很棒,
相機的品質很好,此外送貨速度非常快,一切都讓我很滿意!!!


所以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