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9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昨天去看二輪片,看了兩部片。

首先先寫寫這部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老實說,我對他的預期很不錯,
沒有想到結果讓我頗失望,這部片的演員導演都是我很喜歡的人....

雖然很多人說這部片看了會很感動,我真的覺得還好,
不過最後面等到班傑明便成小朋友的時候,那段真的還不錯,
但是這部片對我來說,只有從布萊德彼特變年輕開始才進入不錯看的境界,
偏偏,等到他年輕了,敘事過程就變快了,就開始有點匆匆帶過了。

反而是前面老人的時候描述的很詳細,
然後節奏很緩慢,我真的.....快睡著了。

所以我對這部片真的不是好評,頂多普普而已,
也許是我不懂那種不能終老的感動吧....

不過,還是得說,這部片真的是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美。
美呆了凱特布蘭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