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1

Colleague

Or, more correct, co-worker.

If they are good people and funny people, your work will be much better.

I am glad that I did have some good colleague.

今天大家一起吃飯,
很開心,雖然我似乎稍微多說了一些(自我防護一時沒太完整)。
希望沒啥影響,畢竟以我的超高自我防衛標準應該是太多餘。

總之,
能跟同事維持這樣個關係,也許是在事務所的一個特色吧!
我們必須生死與共朝夕相處,應該也沒時間勾心鬥角。
但能在一起就是很棒的事情,畢竟大家平常各處散落到處跑,
希望以後多有機會囉!

人來來人去去,
在生命中我們總努力要抓住些什麼,
像這樣的片段,
我就很滿足了,不需要更多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