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11

a bit more about life

It's really a beautiful place.

Especially when the night comes.

每次我要去站夜哨的時候,因為都要從寢室出發走去站哨的地方,
沿途經過,看著天空,一片黝黑卻帶著滿天星斗閃爍,
就令我覺得身心愉快,好像有些什麼人在陪伴著你度過這漫漫長夜,漫漫長的軍旅生涯,
周遭更是一片寧靜,只聽得到自己的腳步聲,還有風吹過樹梢草地的沙沙聲,
這樣的夜裡,我會覺得來花蓮當兵真的是滿值得的,可以享受這得天獨厚的大自然。

更不用說,
當你夜裡看到草地中螢火蟲翩翩飛舞,還不只一隻,
對於我這種都市佬,只能說是驚豔萬分。
太美好了這些東西。

這些無聊日子中的小小美麗,總是令我回想起過往的美好時光,
那些在回憶裡總是美麗到不行的金色記憶。

我只想要再回去一次(我是說短短期內),再次去重溫那些故事。

距離無聊日子結束的日子似乎也快要到了,似乎是在準備下一步的時候了,
也即將進入一段兵荒馬亂的過渡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