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0

OK (?)

I think that I am okay now, as I feel more energetic than before now.

However, I don't know how fast it will be consumed.

總之,現在感覺充電充得差不多了,
是時候回歸工作模式中了,明天要早起去修片修片修片。

也是該接電話跟發包工作的時候了,
我希望我可以做出一個很棒很緊奏很有特色很亮眼的開幕式,
需要多一點靈感。

等會來看,靈感的法則!

我想我的抗壓性還是低了一些,
遇到了這樣一些事情就軟弱下來了,
接下來!經過這一次,我會更堅強。


來吧!回復創意模式,工作模式以及熱情模式哈哈。
Let's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