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0

有趣的事情

我發現當我網誌PO的越勤勞,看的人就真的會變多耶。

是大家平常都在閒晃網路定期看看有沒有新文章出現嗎?哈哈。

總之,
最近我的網誌人似乎有增加了,很不錯。

今天要去體檢,我實在不知道該緊張還是不該緊張呢?
一方面想當兵讓自己有個機會鍛鍊一下,
另外一方面又覺得當兵真的很浪費我人生的時間。
加上我的體力如此之差,實在是又要自討苦吃了。

不過,人生真的沒有絕對的什麼,
也許真的去當兵了才能了解到許多原本不知道的東西,
也許當了兵遇到了貴人從此飛黃騰達(?)

我只是想要表達說,
現在在這邊要緊張不緊張,其實都沒差了,
未來的事不是自己能全權掌握的,就像藝術季,天知道我沒事近來自討苦吃做什麼哈哈。

但是,在當下,要盡力去學習,
我一直希望能有成長,也許是知識也許是做人也許是做事,
總是要有點進步。

儘管有時候沒有動力往前,但希望那是暫時的,因為休息過後,又是新的開始在出發了。


好難得寫了這麼一篇正片熱血的文章,
想必是國軍的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