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miss文系列

又是想念系列文章了,我覺得我定期會推出哈哈。

想念主題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我的歐洲生活。

儘管已經回台灣將近三個月了,但是去年將近半年的歐洲生活,
我心中還是有著滿滿滿的想念,帶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還好我有facebook可以讓我在網路上看見我在法國的朋友們的一點點近況,
似乎 ESC-Rennes的學期又結束了,韓國人要回家了似乎,
他們現在到處跑,看到David跟韓國人們跑去了Lille 等等的地方。

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想念,我也覺得我當時錯過太多了,
我應該要跟法國人多想辦法熟一點的,也許是住的地方的關係吧!
因為認識了很棒的台灣朋友,結果我們聚在一起,
所以就自成一格了,也就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認識法國人了.....真是可惜。

anyway, 滿滿滿滿的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