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7

10/02

中會+貨銀

今天只上了這兩門課
從早上九點,上到了下午五點半。

真是疲勞轟炸。

傍晚處理宿營的事情,
夜遊。

目前看來似乎事情處理的頗順利,
一切靜待完成。

晚上,討論英文報告,
成功的說服了學弟妹,把上臺報告的重責大任交給了他們。
Clones.

今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要去總圖唸書。

十月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正等著要去楚哩,等到搞定後
我的生活會平靜許多。
不過十一月有件大事:聯合公園。


此外,我最近在看eBay,好想買LC-A這玩意
不過我不大會用拍賣,改天跟別人討教討教,希望我在十月就可以得到這令我心癢癢的丸意。
今天,是個不錯的一天。
下雨了,涼多了。

聽說有颱風,叫他自己搞清楚什麼時候該來什麼時候不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