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3

2013

Well, I should post on 1/1/2013 but I was too tired after the new year eve.

I forgot to do it yesterday since I watched a super horrible movie "SKYLINE".
One of the worst movie I ever seen!!!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前一個年度是我有史以來網誌寫最少的一年,
大概是因為工作忙碌加上FB嚴重霸佔了我發言的機會。

今年會不會好一些,我希望啦!
畢竟臉書有時候太過於fast food我覺得,訊息來的快也去得快,一切就像是風一樣,轉眼就過去了。

不過,今年我還是在事務所工作,所以我想還是有些難度去長時間使用我的blogger,
雖然我有iPhone可以幫忙,但要寫比較多字需要一些時間。

新的一年我還是有著許多新的計畫,我想今年最重要的計畫莫過於 Back to France吧!
一切目前似乎都還在軌道上,唯一目前我還無法控制的是我的教授推薦信,
真的不知道老師去哪裡了,我希望他是去跨年度假所以都沒有機會看e-mail所以還沒有回我。

但是這實在令我頗為緊張,大部分的事情我可以自行處理好,
就是這個部份我無法。也許明天再寄一封e-mail了解一下狀況好了。

I wish I can go back to France to study and then find the chance to enter the society again.

至於其他的,目前沒有太多計畫,光Back to France就要耗到四月初,而且同時間事務所的忙季今年依舊會到六月中休息兩周後七月還有,八月依然要考會計師(我還是希望我可以考過啦!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這個考試還有我剩下的科目)

如果四月確定可以去念書,那八月底考完會計師就要立刻出發去歐洲念書了。
然後再度開始重新適應新的環境新的城市新的習慣新的生活,應該不知不覺之間就又會度過2013年了吧!哈哈

Well, my life is so tight as usual. I am kind of enjoy it, though sometime I gonna be very tired of it.

Anyway, 目前我要趕緊把托福考好,口說實在爛得不像話。然後推薦信的部分要持續Follow並做好最壞的準備QQ。

Life goes on, and we move on. Gonna live a wonderful life in 2013, a joyful and romantic year.
BACK TO FRA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