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2

One Day

7/15 every year.

Meet and Talk.

Love and Friendship.

20 years.

What's a beautiful movie.

So lovely.

Paris/London/Edinburgh.....The European Romance.


集合了眾多我喜愛的元素,清新的電影。
也許有些段落落入了俗套,但仍就令我喜愛。

這部片除了男女主角與敘述方式之外,音樂音樂音樂!
我喜歡這部片的音樂,不知該如何說起,但這部片的音樂真的太棒了。
音樂沒有搶走這部片的光芒,反而是輔助成為背後最佳的黑幕。

Oh, 我好久沒有寫電影了,都不太知道我想怎麼寫。

不過,我好喜歡這部片。

謝謝你推薦我,但很抱歉我忘了你是誰,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