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

No title

Feel much better recently, body and mind.

Over those blue period, and see the sunlight.

我想就是一段這樣的日子,有時候總是會忽然出現的一些低潮。
過了就過了,
我要再繼續努力了。

儘管我對我的工作沒有熱愛,
但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不愛,而且以增加自己本錢的角度來說,
應該也還可以啦!

至於再往更前面看的話,
繼續走走看看,儘管有些小計畫,但也是得隨時間修改了。
畢竟這絕對不是可以立刻決定的事情。
我會堅強努力下去,堅持到底!

Sometimes, alcohol can really help.
But, not always, mind is much importa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