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9

PJ3

Blender是這次要用的軟體。

是3D動畫的軟體,也代表這次要做的是動畫了。

真的是無敵難用,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好好搞定這玩意,
不過我現在有點緊急了,所以加油吧!!!!!
真的都是要到火燒屁股的那個時刻,才能下定決心開始趕工。

雖然我相對一些誇張的案例來說,真的還算早,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熬夜跟太晚睡覺。
所以能夠盡量早點完成就早點完成吧!!

不過我想我陷再距離完成還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真的覺得還是得熬個一天夜之類的才能夠完成。

不過等到完成之後,就又要把該補起來的破洞補起來,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然後期末考其實已經在逼近了.......

我只能說,天啊!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